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史秉锐石迎军会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龚艳德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07
 3月31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在行政区会见了莅济调研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龚艳德一行。

 

史秉锐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龚艳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史秉锐说,多年来,济源始终坚持工业强市主战略,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传统优势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做优做强,成为支撑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十四五”期间,济源面临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也面临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洛济融合发展等重大区域战略发展机遇,工业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希望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更加关心关注中原特钢发展,以更好的机制和政策,为中原特钢转型发展注入更大活力。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原特钢发展,进一步密切企地关系,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中原特钢加快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龚艳德说,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创新发展摆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下一步,将全力支持中原特钢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更具市场优势的产品结构,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动力。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将持续深化与济源的合作,和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共同努力,打造优质的科研创新平台,全力推动中原特钢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俞益民参加会见。(记者:郑海波)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承办:济源市投资促进局
联系方式:0391-6633105
地址:综合行政区9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