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史秉锐石迎军带队在北京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03-15
  

312日至13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活动,走访企业,对接项目,促进合作,推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快步伐。

北京工美集团是集工艺美术品设计、生产、销售、检测等多元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企业,数十年来一直承担着国家级礼品的设计制作任务,享有“国礼造办”的美誉。在王府井工美大厦,史秉锐、石迎军一行参观了工美作品展览,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并与集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史秉锐说,作为国字号工艺美术龙头企业,北京工美文化积淀深厚、技艺源远流长,引领着全国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方向。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工艺美术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共同推动中国白银城建设,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北京工美的品牌、技术优势和济源的产业、文化资源优势,打造高水平的产品开发和人才培养平台,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北京工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连伟表示,北京工美将深入践行工匠精神,扎实推动精工美作,积极促进合作项目实施,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不断创造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

京东集团经过20余年的发展,经营业务已扩展到电商零售、数字科技、现代物流、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在京东集团总部,史秉锐、石迎军等参观了智能体验馆,围绕智能城市、乡村振兴、中国白银城、云仓建设等领域合作与京东集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史秉锐说,进入“十四五”,济源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推进产城融合、城乡融合、洛济融合发展,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希望京东集团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创新思路模式,与济源展开多领域广泛合作,虚实结合、长短结合,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为济源产业转型升级、社会治理进步、乡村振兴等注入新的活力。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徐丰表示,将紧紧围绕双方需求,认真进行战略对接,加快推动项目实施,为济源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

俞益民、王军霞参加相关活动。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承办:济源市投资促进局
联系方式:0391-6633105
地址:综合行政区9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