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目标考评
关于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区党工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区重点企业和高等院校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经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同意,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1年3月4日——3月14日(为期10天)。 

  二、考核范围 

  各片区管理办公室、镇、街道,区直各单位。 

  三、考核内容 

  (一)党风廉政建设; 

  (二)理论和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 

  (三)单位重点工作平安建设统战工作、武装工作、项目建设与营商环境依法治区工作食品安全工作等。  

  四、考核方式 

  (一)实地考核。结合平时工作,以现场查看项目、走访座谈、个别谈话为主,原则上组织适度规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不超过50人)的述职述廉述学、测评测试活动。 

  (二)评议。评议工作采取领导评议和网络社会评议方式进行,由示范区督查局在考核期间组织实施,网络社会评议具体事宜以公告为准。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相关工作,确保2020年度考核工作考出方向、考出干劲、考出正气、考出发展。被考核单位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如实提供考核数据与资料,不得搞数字造假、业绩造假。考核责任单位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统筹督查检查考核,尽量减轻基层负担。除参加实地考核的单位外,其他单位未经审批不得开展现场考核。考核工作人员要坚持公道正派、实事求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个人措施,严格遵守考核程序和工作要求。对违反考核工作纪律的,坚决严肃处理。 

  附件:2020年目标考核分组名单 

  

                                                           示范区目标考核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