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目标考评
关于做好2019年度目标考核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9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2019年目标完成情况,引导推动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现就2019年目标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开展目标自查工作 

  对照考核体系的“基础工作”、“扣分项”“重大专项”等考核指标,各单位要根据考核责任单位制定的考核细则,逐项开展自查,认真进行盘点,查漏补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积极报送单位亮点工作 

    亮点工作是指一个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拉高标杆、勇争一流”创造的年度工作亮点。各单位要根据职能职责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申报,最多报3项,要求语言简洁凝练、内容高度概括,有具体事例和案例,每项工作字数在100字以内。1月15日前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后送督查局目标办,同时电子文档发送dcjmbb@163.com。

  三、按时申报表彰奖励加分项目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济办文[2018]48号文件标准,初步筛选出符合申报条件的加分项目,于1月15日前,将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附原始依据、依据复印件)送督查局目标办。(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dcjmbb@163.com) 

    

                                                                                    示范区督查局 

                                                                                    2019年1月8日 

    


主办:中共济源市委 济源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