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督查局组织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6月1日下午,示范区督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诚信教育专题片《信义奶奶——窦兰英》。窦兰英被评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她在大女儿患直肠癌不幸去世后,一边拉扯外孙女长大,一边替女还债,用一颗厚道之心,诠释了“诚信”的真谛。 

  随后,在督查局主要负责人李怀永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并签订了《示范区督查局党员干部诚信承诺书》。李怀永同志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个人诚信是社会诚信的基石和灵魂。要坚持以德为本,以诚立身,形成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良好道德风尚。 

  诚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全局党员干部形成了诚信建设思想共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诚实做人、诚实做事。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