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致敬英雄 同心抗疫——督查局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一一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督查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实况。

                        

机关5楼会议室,全体同志聚精会神收看大会直播,并按照大会要求集体起立唱国歌,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去世的医护工作者和病人默哀。

大家一致认为,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受表彰的英雄模范发言,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更坚定了建功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督查局严格按照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扛牢扛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督查“利剑”作用,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社会稳控、宣传引导、教育工作、市场供应、市政管理、企业复工等专班推进情况进行督办,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对援企纾困、交通畅通、春耕备耕等九个专班推进情况进行监控,进一步展现了督查部门的“硬核”力量。下一步,督查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众志成城、无私奉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督查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