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榜样传递力量 文明润泽心灵 ——示范区督查局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近期,示范区督查局通过组织典型事迹宣讲、健康知识讲座、家风故事分享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传递榜样力量,传播文明知识,收到了良好成效。

援非医疗队队员、市人民医院医师王永红,讲述了自愿参加援非医疗队,为赞比亚人民提供医疗援助服务的事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对职业和人类生命的神圣承诺。

                

为普及文明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营养专家黄利波通过《餐桌上的营养》专题讲座,生动形象的讲解了营养与健康、亚健康、疾病的关系,倡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健康饮食理念,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文明健康好习惯,21天打卡行为养成活动”正在持续开展,旨在通过坚持,使广大干部职工养成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家风正,则后代正,则源头正,则国正。”在局机关“讲家风故事,晒家规家训”分享会上,大家从“晚清第一名臣”曾国藩、院士钟南山等名人的家规家训,到自己的家风故事,在交流分享中,进一步增进了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