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要情
示范区督查局举办“诗韵端午,爱国情长”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我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中读信念的中国我们在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诚中读奉献的中国……”包含深情的朗诵,拉开了“诗韵端午,爱国情长”经典诵读活动的序幕。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颂文化,传承爱国精神,6月24日,督查局举办了“诗韵端午,爱国情长”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既有个人魅力的展示,也有多人的默契配合,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情感真挚,或慷慨激昂,或婉约动人,或雨横风狂,或清风徐来。《忆屈原》《离骚》追忆了屈原忠君爱国、忧国忧民的情怀,《读中国》《诗意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等展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眷恋,《风雨督查人》以诗寄情,表达了对督查工作的热爱。最后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诵读活动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超前的谋划、超强的力度和超硬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奋力推动新时代督查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再造新辉煌。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