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小浪底 荣盛一品原乡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2021〕21号
发布时间:2021-07-05

  按照625日小浪底·荣盛一品原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示范区督查局严格落实“一报告两通报”机制,每日统计各责任单位当日工作报告情况,并全面监管台账任务完成情况。本周,济源小浪底·荣盛一品原乡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已重新对台账进行了梳理,倒排工期,确定了完成时间,并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经示范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审定后,新的台账已发至各责任单位。各单位对照台账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到期台账任务全部完成,部分台账任务提前完成。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各单位在微信工作群报告当日工作情况6.28——7.1 

 

责任单位

分管领导签字情况

一把手签字情况

备注

已签(次)

未签(次)

已签(次)

未签(次)

北岸新区

4

 

2

2

 

坡头镇

3

1

4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4

 

4

 

 

林业局

4

 

 

 

 

    二、各责任单位承担台账任务完成情况

  (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共承担台账任务19项,截止72日,须完成6项,目前已按期完成6项,提前完成3项,总计完成9项。 

  1.按期完成6 

  1)会同坡头镇政府,对坡头村反映的地面附属物漏登问题现场察看,拿出具体解决意见; 

  2)完成第二批178.5亩土地地面附属物清点登记工作; 

  3)确定第二批178.5亩土地报批批次; 

  4)就西霞湖生态文旅综合开发项目专项债申请土地征收手续办理工作,向财政金融局发函申请社保费用; 

  5)就西霞湖生态文旅综合开发项目专项债申请土地征收手续办理工作,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函申请社保安置方案; 

  6)就西霞湖生态文旅综合开发项目专项债申请土地征收手续办理工作,出具占用耕地占补平衡确认单资料。 

  2.提前完成3 

  1)完成第二批178.5亩土地耕地开垦费和社保费核算; 

  2)出具第二批178.5亩土地征前两公告; 

  3)出具第二批178.5亩土地产权无争议证明资料。 

  (二)坡头镇 

  共承担台账任务8项,截止72日,须完成5项,已全部按期完成。分别是: 

  1)出具西霞湖生态文旅综合开发项目涉及留庄村土地社保安置补偿方案的会议纪要; 

  2)完成西霞湖生态文旅综合开发项目涉及留庄村土地产权无争议证明资料签字盖章工作; 

  3)完成西霞湖生态文旅综合开发项目涉及留庄村土地征用地面附属物补偿协议和征地补偿协议文本的签字盖章; 

  4)会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坡头村反映的项目首批土地地面附属物漏登问题现场察看,并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意见,协调化解相关问题; 

  5)加强项目第二批土地地面附属物清点工作的协调力度,确保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顺利进场,对苗圃场苗木进行清点登记。 

  (三)财政金融局 

  承担台账任务5项,截止72日,须完成1项,已按期完成。即:将西霞湖生态文旅综合开发项目专项债申请土地需交纳的耕地开垦费、社保费交纳至指定账户。 

  (四)荣盛康旅集团 

  承担台账任务5项,截止72日,须完成1项,已按期完成。即:完成西霞湖生态文旅综合开发项目规划。 

  (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北岸新区、坡头镇共同承担台账任务完成情况 

  3家单位共同承担台账任务8项,截止72日,须完成1项,已按期完成。即:完成阿尔卡迪酒店区域控规评审。 

  希望各责任单位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势,确保后续工作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示范区督查局 

                                                                                          202172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