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关于中国白银城项目交办事项落实情况的通报(济督通[2021]1号)
发布时间:2021-02-20

各有关责任单位 

  2020年11月27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对中国白银城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后,示范区督查局随即会同服务中国白银城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调研交办事项进行分解立项,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明确完成时限,并进行了持续跟踪督查。调研交办任务共10,截至目前,已完成2项,正在推进7项,逾期未完成1项。 

  一、已完成的2项。分别是:1、启动贝迪公司闲置职工宿舍装修工作,用于白银城入驻企业员工住宿。(责任单位:国有资本运营公司);2、利用闲置地块,启动公租房规划建设,用于白银城入驻企业员工住宿(责任单位:虎岭高新片区)。 

  二、逾期未完成1项。因2020年大气污染管控,白银城思礼产业园6号楼建设推进较慢(责任单位:思礼镇)。 

  中国白银城项目是示范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济源经济                         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请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对照台账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白银城沁园产业园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建设工作,示范区住建局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示范区督查局将持续跟踪督查,适时通报。 

                                        

  附件:中国白银城项目交办事项落实情况台账 

    

                       

                                                                                         2021111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督查局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区6号楼412室
联系方式:0391-663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