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从严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 来源:
         4月27日,济源示范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常务副主任、生态环境局局长成铖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克井镇、五龙口镇、北海街道,对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成铖先后来到鲁泰能源、五龙建材厂、五龙口镇山口村、龙泉湖等地,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重复举报案件和重点关注案件涉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成铖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制度安排。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交办的案件,对照整改要求,立行立改,决不能有丝毫懈怠、麻痹思想,要不折不扣、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按时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