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生态环境问题投诉方式的公 告
发布时间:2021-04-08 | 来源:

为扎实推进示范区2021年春季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监督作用,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发现并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济源,现将24小时生态环境保护投诉举报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投诉受理范围

济源范围内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举报投诉。

二、投诉举报方式

0391-6961880

举报邮箱:jycjjzzz@163.com 

三、现场接访地点

第二行政区5106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对废气污染(扬尘污染、异味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噪声污染、生态破坏、随意倾倒弃渣、违规建设项目、违规贮存处置医疗废弃物及废矿物油、放射性污染等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对查实的生态环境问题,我们将及时、依法调查处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共同保护生态环境,一起守护美丽家园,一起创造幸福生活!

 

 

 

                                  2021年4月7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