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门户首页
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工作组对我市进行考核验收
来源: | 时间:2018-09-12

  9月12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工作组对我市进行考核验收。验收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验收组先后深入思礼镇便民服务中心、北海街道碑子居委会、人社局服务大厅、市民之家实地查看市镇村三级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开展情况,业务办理、事项公开情况,发放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座谈会上,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重点就我市试点工作主要做法、创新举措、工作体会及意见建议向省验收组进行了汇报。 

  省验收组对我市试点工作中的亮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够进一步梳理各领域的公开事项,规范类别,优化流程,和政务服务对接,持续推动试点成果落地,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水平,推进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的有机融合。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