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门户首页
济源坚持政务公开 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济源网 | 时间:2018-07-04

  7月3日,全市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惠民指出,政务公开是建设阳光透明、规范高效政府的重要抓手,已经成为现代政府工作的基本制度。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端正态度、顺应趋势,进一步明确主管部门、考核办法,按照“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围绕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的流程全面推进工作部署;要就标准目录、制度规范、网站、三级大厅专题进行工作部署,确保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顺利通过;要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政府网站的建设管理水平,强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深化规范性文件公开工作,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