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门户首页
省政府办公厅对我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济源网 | 时间:2018-04-16

  4月13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黄东升带领调研督导组一行莅济,对我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市人社服务大厅、天坛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查看,详细了解有关服务窗口业务流程和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座谈听取我市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自2017年5月我市被国务院确定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以来,重点围绕就业创业、社会救助、社会保险、户籍管理、医疗卫生、涉农补贴、城市综合执法、养老服务等8个方面开展工作。

  黄东升对我市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围绕需求导向,大胆创新实践,不断将试点工作引向深入;要加强领导,加大组织协调力度,为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人力、财力保障,确保试点工作见成效、出亮点。

  王惠民表示,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把试点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首要任务,扎实推进,进一步优化服务、便民利民。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