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门户首页
张战伟就做好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实施更精准的差异化防控 防止新一轮疫情输入
来源:济源日报 | 时间:2020-03-05

  3月4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张战伟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张战伟指出,当前复工复产返岗返工人员持续增加,给疫情防控带来压力和风险。疫情在世界多国开始呈蔓延态势,疫情“倒灌”风险上升。防止新一轮疫情输入摆在了全区各级和广大市民的面前。要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以村庄、社区(小区)、企业为抗疫基本单元和“卡口”,落实分区分级要求,实施更精准的差异化防控。对现有可能携带疫情病毒的重点人员坚决管好,一个不能失管失控。对新返济务工人员和回国人员要坚持网络化动态排查、检测,疑似人员一个不能漏查脱检,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坚持无事不出门、互相不聚集,健健康康过日子,远离病毒侵扰。只有继续严格管控,才能巩固扩大成果,守住济源健康平安,也才能为复工复产和逐步恢复市场秩序、社会秩序提供前提和保障。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