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级扶贫龙头企业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29 | 来源:

济源示范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级扶贫龙头企业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级扶贫龙头企业认定和管理的实施意见》(豫脱贫办〔2018〕80号)和《济源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济源市级扶贫龙头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济脱贫办〔201950号)精神,按照企业自愿申报、主管部门审核、相关行业部门评审,拟确定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源市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瑞星农牧有限公司3家企业为第一批济源市级扶贫龙头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4月29日—5月5日。 

公示期间,对评选结果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示范区脱贫办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 系 人:权素云

联系电话:6633127 

邮箱:jysfpb@126.com 

联系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一行政区2号楼2233房间 

                       

                        济源示范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月29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