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下冶镇南桐村整村推进水泥路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8-09-27 | 来源:

济扶贫组〔201828

下冶镇人民政府,各成员单位:

《下冶镇人民政府关于使用2018年扶贫项目结余资金的请示》(下政〔2018106号)收悉。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实施和扶贫资金规范管理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7168号)精神,根据下冶镇扶贫项目资金结余情况,经研究,同意将下冶镇2018年扶贫开发项目结余资金收回,用于下冶镇南桐村整村推进水泥路项目建设。该项目全长1277米,宽3米,厚0.18米,总投资36.5万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项目规划。镇、村两级要严格确保项目规划的严肃性,已批复的项目不得擅自调整、变更建设地点、规模、标准和建设内容;确需调整的,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报批手续。

二、搞好项目评审。严格执行财政投资评审制度,项目实施单位应根据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出具的评审结论进行招标;项目完工后,要及时做好结算、决算评审,限时办结。

三、加强资金管理。切实落实资金安排,引导和组织农民群众参与扶贫开发项目建设,调动投资投劳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扶贫资金使用效益。

四、强化项目管理。严格落实扶贫项目公告公示制度、法人责任制、竣工验收制、项目档案登记制等确保10月份工程竣工,扶贫开发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附件:济源市下冶镇南桐村整村推进水泥路项目批复表

2018922  

 

监督电话: 0391-6633993(热线电话)

           18539112317(信访手机)

           0391-6633127(项目建设科)

邮箱:jysfpb@126.com

 

济源市下冶镇南桐村整村推进水泥路项目批复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性质

项目类别

主要建设内容

总投资(万元)

项目单位及

责任人

合计

中、省资金

市级资金

自筹

1

下冶镇南桐村整村推进水泥路工程

乡村道路

基础设施

水泥路1277米,宽3米,厚0.18

36.5

36.5

 _

下冶镇政府

李立峰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