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承留镇玉皇庙村水泥路工程等项目设计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 | 来源:
  

            

                                 济扶贫组〔201825 

 

  承留镇人民政府,大峪镇人民政府,王屋镇人民政府,坡头镇人民政府,下冶镇人民政府,各成员单位: 

  《承留镇人民政府关于承留镇玉皇庙村水泥路工程设计变更的请示》(承政〔201877号)、《关于大峪镇王庄村老宅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设计变更的请示》(大政文〔201864号)、《王屋镇人民政府关于追加林山村道路路基水毁工程修复资金的请示》(王政〔2018107号)、《坡头镇人民政府关于对坡头镇石槽沟村水利工程、柳玉沟人畜饮水工程进行设计变更的请示》(坡政文〔2018105号)、《关于下冶镇中吴村水泥路工程变更的请示》(下政〔201899号)收悉。根据《济源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20189号)精神,原则同意各镇提出的申请,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承留镇玉皇庙村水泥路工程属2018年度第一批整村推进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同意将原工程设计内容作以下变更“一是原设计路基三七灰土基层不再实施;二是对原设计挡墙数量和位置进行调整,新修挡墙长度约63米;三是新增连接路两段,分别为长34米、宽3.5米和长87米、宽3米,厚度均为0.18米;四是增设排水边沟约197米(含盖板)”。 

  大峪镇王庄村老宅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属2018年度省派第一书记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在不增加投资的基础上,同意将原工程设计作以下变更:“一是3号院不再修缮;二是环境整治项目中原铺装毛石材料调整为透水砖;三是酒坊原设计的钢结构厂房,变更为砖混承重墙和钢结构屋顶的永久性建筑;四是4号院民宿附近增加一处公共卫生间,增加4号院周围墙壁修缮、院内铺装及排水设施、窑洞及民宿改造室内墙壁修缮、红砖加固窑洞外墙;五是酒坊前锅炉和发酵池上方各增加1处简易凉亭”。 

  王屋镇林山村水泥路项目属2018年度第一批整村推进项目,项目竣工后,因暴雨致使路基冲毁10余处,路面悬空,无法使用。根据实际情况,同意对水毁路段进行修复,施工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进行,增加投资据实结算。 

  石槽沟村水利工程属2018年第三批整村推进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拦河坝一座。由于今年降雨量大,河道淤积,工程无法正常施工,根据实际情况,同意将原工程设计做以下变更:“在拦河坝坝基上下10米处,建设排水井6眼;建设临时施工道路;原设计库区开挖土方变更为清理淤泥;增加投资据实结算”。 

  坡头镇柳玉沟村人畜饮水工程属2018年第一批整村推进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同意将原工程设计作以下变更“原设计井径由450mm变更为650mm,同时根据需要调整配套设施;增加投资据实结算”。 

  下冶镇中吴村水泥路工程属2018年度第一批扶贫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同意将原工程设计内容作以下变更:1#路原设计长度变更为150米;2#路原设计长度变更为656.3米;8#路减少的长度调整至3#4#5#6#路,5条路总长不变;增加投资据实结算”。 

  以上调整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和设计部门出具的图纸认真施工,加强项目管理,确保质量安全,项目竣工后,尽快组织验收,加快评审报账。 

                                                                     2018914   

    

  监督电话:  0391-6633993(热线电话) 

             18539112317(信访手机) 

             0391-6633127(项目建设科) 

  邮箱:jysfpb@126.com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