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毛岭村安全饮水项目工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5 | 来源:

                                               济扶贫组〔201816 

  坡头镇人民政府,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坡头镇人民政府关于取消毛岭村安全饮水项目实施的请示》(坡政文〔201853号)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济源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2018年度第一批扶贫开发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济扶〔20183号)文件精神,坡头镇毛岭村安全饮水项目于20183月批复实施。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打深水井1眼及配套,总投资20万元,全部由市财政投资。 

  项目批复后,坡头镇对项目进行了勘探设计、预算,经市财政局评审中心评审,项目共需资金36万元,超出批复资金80%,按照《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济源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济政办〔201826号)第十七条要求,项目预算超过批复投资概算10%的,项目应当重新申报。经研究,同意取消毛岭村安全饮水项目建设任务,并对原计划用于该项目的20万元资金调整使用于坡头镇双堂村老区村建设安全饮水项目。 

  

                                                                                      2018523         

  监督电话: 0391-6633993(热线电话) 

             18539112317(信访手机) 

             0391-6633127(项目建设科)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