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承留镇大沟河村农田水利工程等三个项目建设内容进行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 | 来源:

  承留镇人民政府,轵城镇人民政府: 

  《承留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承留镇大沟河村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内容的请示》(承政〔201830号)、《轵城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老区建设项目内容的请示》(轵政文〔201823号)收悉。经研究,在不增加原有项目资金的基础上,原则同意你镇提出的意见,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承留镇大沟河村农田水利工程属于2018年度第一批扶贫开发老区村建设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同意你镇将原建设内容“新建拦河坝1座,长24,高5,底宽6,顶宽3,斜度60%,青石与混凝土砌成”调整为“新建浆砌石拦河坝1座,坝顶长约24、宽3,最大坝高6.5,最大底宽约7.2”。 

  轵城镇周楼村排水沟修建工程属于2018年度第一批扶贫开发老区村建设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同意你镇将原建设内容“挖沟槽土方225方,回填土方196方,砌筑边沟500,水泥混凝土1242平方米”调整为“新修排水沟375,盖板414及路肩、管道等配套设施”。 

  轵城镇新安村安全饮水工程属于2018年度第一批扶贫开发老区村建设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同意你镇将原建设内容“新打160深水井1”调整为“新打深水井1眼约130,包含水泵、管理房、配电柜、水管等配套设施”。 

  以上调整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和设计部门出具的图纸认真施工,加强项目管理,确保质量安全。 

  2018年4月28         

  监督电话:0391-6633127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