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济源开展下沉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3 | 来源: | 点击量:

  中央第一环保督察回头看第一组下沉济源6月22日活动开展情况:

  上午,张晓专员带队,实地督察了克井任庄建材采石区、五龙口景区现场检查保护区违规项目整改情况,并要求提供采石场基本情况、生产状况、查处情况、生态恢复情况、环评手续、国土部门的矿山恢复治理方案(克井四龙白云石料厂、克井大山石料厂、克井任庄建材有限公司);涉及保护区的旅游景区相关情况;河口村水库相关审批手续。

  下午,仲芳专员带队,再次对豫光金铅进行了实地督察,查看豫光金铅股份所有项目环评资料。

  另一组上午在驻地查看济源提供相关材料;下午在驻地开展问询谈话,济源市住建局局长刘万玉、林业局局长王天中、环保局副局长王亚洲参加问询谈话。

  截止2018年6月22日,济源市共接收交办案件16批次57件,办结25件,其余32件正在抓紧办理。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