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工商局依法查处散乱污企业
发布时间:2018-07-01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近日,济源市工商局按照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要求,在全市范围内,依法查处无照经营的“散乱污”企业,扎实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自查处工作开展以来,已依法查处散乱污企业6家,并依法对济源市振兴农业开发合作社和河南鑫诚动力源有限公司为无证无照企业提供经营场所进行立案。

  下一步,工商局将对涉及高污染、产能过剩等项目的登记注册,严格依法审查;对提交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登记申请,坚决不予登记注册。依据《环境保护法》《公司法》《个体工商户条例》《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等法律法规,加强对辖区内的散乱污企业的监督管理,严厉查处涉及环境污染的无照经营行为。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7月1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