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分类回收将生活垃圾变废为宝
发布时间:2018-07-01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济源市将生活垃圾分类和改善人居环境有机结合,建立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中心,将生活垃圾通过不同的方式,使生活垃圾从无处安放到变废为宝。

  一是有机垃圾变农用肥,引进有机垃圾处理设备,通过机械技术+微生物技术将农村产生的各种有机生活垃圾进行就地化、资源化、减量化处理,有效解决垃圾污染和资源浪费问题。二是无机垃圾变建筑原材料添加剂。无机垃圾处理设施将无机垃圾投入低温磁化炉后,经过24小时可加工成陶瓷灰,可作为建筑原来添加剂。通过以上方法处理后,垃圾处理率将达到90%。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7月1日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