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34批1号3号4号)
发布时间:2018-07-05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341号3号4号

2018年75

 

一、济源市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300040

反映情况济源市轵城镇柏林村一家养猪场,粪便臭气难闻,污染环境。

调查核实情况:7月2日,我市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根据举报内容,经核实:该养猪场办理有环评审批手续,粪污处理设施齐全并正常使用,现场未发现养殖污水外排现象,但部分污道未加盖板,蚊蝇消杀不彻底,对周边生活环境有一定影响。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我市已责成养殖户与周边农户签订养殖粪水消纳协议,确保粪水及时还田;做好定期消杀,杜绝蚊蝇滋生现象;拆除养殖场北侧紧临学校的3栋圈舍,改善周边环境。

问责情况:无。

二、济源市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300077

反映情况济源市王屋山漂流项目还在营业,没有整改。

调查核实情况:7月3日,我市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根据举报内容,经核实:该项目前期签订有试漂协议,日前利用水库溢流水试漂两次。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市水利局已对其下达通知,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在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之前,严禁组织人员漂流。该项目现已停止试漂。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巡查打击力度,依法加强河段监管,确保河道生态得到有效保护。

问责情况:无。

三、济源市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300079

反映情况济源市王屋山漂流项目还在正常运行,垃圾遍地;下冶镇野猪林漂流项目仍在营业。

调查核实情况:7月2日,我市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根据举报内容,经核实:王屋山漂流项目日前试漂过两次,且部分路段有少量生活垃圾。检查发现,野猪林漂流项目正在营业。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关于野猪林漂流项目的处理整改,我市已对其停止生产性用电,漂流项目停止营业。关于王屋山漂流项目的处理整改,我市已在受理编号为D410000201806300077的案件办理结果中进行了公示。

问责情况:无。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