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32批1号)
发布时间:2018-07-03 | 来源:济源环保 | 点击量: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321号

2018年73

 

济源市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280038

反映情况:济阳高速一标2号搅拌站生产噪音大,距离养殖场近,影响家兔繁殖。

调查核实情况:7月2日,我市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根据举报内容,经核实:根据监测结果,该搅拌站的厂界噪声符合环评批复要求,但均超过一类区域限值,对周边环境有一定影响。现场检查时兔舍内已无存栏,但发现该搅拌站部分砂土露天存放,未采取严密围挡等有效措施,倒料装卸未采取密闭或喷淋措施。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责成施工企业限期整改,合理赔付群众的损失。企业已制定整治方案,对露天物料已进行严密覆盖、围挡,明确了车辆管控要求。下一步,我市将督促企业高标准落实整治任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因施工对群众的影响降至最低。

问责情况:无。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