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月21日至5月27日强化督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6-03 | 来源:济源市环保局 | 点击量:

  5月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将4月份以来省督导组反馈我市的292个环境问题线索进行梳理,集中交办。4个督查组正式开始现场督办。现将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1. 道路扬尘方面。现场检查42个道路扬尘方面的问题整改情况,整体解决较好。但是焦克路等部分道路还存在清扫、洒水不及时,大货车经过时容易引起扬尘,西环路虽有洒水,但未见道路清扫,特别是非机动车道及周边区域积尘严重。

  2. 垃圾围城方面。现场检查41个垃圾围城方面的问题整改情况,大部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已经进行了清理或覆盖。但是东二环西蟒河南等处垃圾正在清理或部分覆盖,存在整改不到位的现象。

  3. 黑臭河垃圾河方面。现场检查30个黑臭河垃圾河方面的问题整改情况。但是北蟒河太行路桥下北侧等处仍有生活污水排放。

  4. 工地扬尘方面。现场检查41个工地扬尘方面的问题整改情况,大部分工地都能够按照“六个百分百”的要求落实各项抑尘措施。但黄河路东延工程等工地还存在运输道路未硬化的问题;升龙城C区等工地还存在部分物料、黄土裸露,覆盖不到位的问题。

  5. 其它方面。对2个停车厂及5个物料堆场方面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解放商用汽车服务站停车厂道路、院内灰尘厚积,玉川一号线东侧白灰堆场未覆盖。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495        地址:济源市市民之家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