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灵宝市政协考察团莅济考察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史丽娜 时间:2023-03-28 09:20

3月27日,灵宝市政协主席师生林,灵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泉钧,灵宝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滨带领考察团莅临济源,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考察。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济源金马能源、绿茵种业公司、金利金铅集团、恒通化工集团、优洋饮品公司、清水源科技公司等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转型升级、科技研发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中,考察团成员对济源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济源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业科技创新、园区经济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可总结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地政协机关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紧扣中心大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共同促进两地民营经济、园区经济发展壮大。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