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调整“一小步” 便民“一大步”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张霞 时间:2022-12-01 12:46

开启核酸采样“绿色通道”,让学生和老师随到随做,保证学生上网课时间;组织流动核酸采样队,上门为在岗企业员工进行核酸采样,保障企业正常运转;面对低温天气,群众主动为核酸采样人员提供暖手宝……

集中核酸筛查期间,示范区众多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针对村庄、社区、工厂等的不同状况,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及时调整方式方法,规范改进组织和操作流程,保证了核酸采样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调整“一小步”,便民“一大步”。这些细微的调整,方便了群众进行核酸采样,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得到了群众的支持。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示范区上下要时刻把群众需求真正放心上,解决好群众的关心事、关切事,耐心细致周到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努力把疫情对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让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配合,凝聚起疫情防控基层一线的强大合力,我们就一定能早日迎来全面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那一天。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