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精神之基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孔晨 时间:2022-11-25 09:18

11月21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江以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开展讨论交流,查摆自身问题。

谭江要求,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清醒认识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的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查摆问题、改进作风,对确定的整改方向和重点任务,必须念兹在兹、一以贯之加快落实,切实提高政协机关党建质量。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要求上抬高标杆,真正把党和人民交办的事情办好。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坚定立场、扎实整改、务实重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助力发展、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推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孔庆功也以党员身份参加。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