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弘扬红旗渠精神 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张佩佩 时间:2022-11-25 09:16

近日,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福迎以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思考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福迎在交流发言时说,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历史主动性,扛稳党的二十大赋予组织工作的“新使命”。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把人民至上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从红旗渠精神中凝聚奋进力量,以争创一流的闯劲、只争朝夕的干劲、艰苦奋斗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