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庄建球在调研第二届中国济源·国际白银文化节筹备情况时强调 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白银文化节安全圆满举办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会 时间:2022-10-22 09:33

10月21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调研第二届中国济源·国际白银文化节筹备情况。他强调,要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白银文化节办成安全高效、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彩节会。

庄建球先后到篮球城东广场、地下广场中国白银城·珠宝交易中心实地查看,听取第二届白银文化节整体筹备、开幕式场地搭建及文化活动演出和客商邀请、接待准备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体宣传安排、签约项目筹备等情况,仔细询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

庄建球指出,举办第二届白银文化节,是济源保运行、促发展,扩开放、强合作,展形象、扩影响的重要举措。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标准布置展览展示,高效率周密安排会务接待,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白银文化节安全圆满举办。

庄建球强调,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部门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注重细节,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及医疗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贯穿于整个活动全过程各环节,确保万无一失。要聚焦重点环节,周密细致做好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积极做好重要嘉宾客商邀请工作。在筹备白银文化节活动中,要注重彰显济源文化内涵,将济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充分融入其中,努力办出济源文化特色。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会商研判,确保每天都有新进展、新形象。要加强宣传策划,营造浓厚氛围,持续展示济源良好形象。

赵会生参加调研。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