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济源新增4个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孔晨 时间:2022-10-01 09:04

9月29日,示范区2022年新增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恒通化工集团举行。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赵会生出席仪式,并为获评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河南河大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河南金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济源市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授牌。

赵会生指出,要发挥主体作用,扩大博士后招引规模。强化校企共育,建立健全更具竞争力的博士后招收引进机制,在扩大博士后招引规模上求突破,在抓好博士后科研保障上出实招,推进产业链、创新链和人才链耦合,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济发展。要倍加尊崇人才,支持博士后科研工作。依托博士后培养院校,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使用及流动等方面的优势,提高设站单位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要完善政策措施,服务博士后创新创业。不断健全博士后工作体系,完善博士后工作考核机制,引导设站企业加强交流互鉴,促进设站单位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