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高质量绘就美丽乡村新图景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时间:2022-09-23 08:46

9月22日,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张宏义,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副市长侯波实地调研乡村建设情况。

张宏义、侯波先后到五龙口镇里河村、克井镇河口村、思礼镇郑坪村、承留镇承留村等地,听取相关镇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村在建项目规划情况,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乡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宏义强调,建设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坚持高位统筹,因地制宜、科学布局,高质量推进乡村建设行动。要注重细节打造,做好村庄节点部位规划设计,突出亮点和品位,打造精品村、特色村。要细化工作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准确把握项目谋划的关键环节,把美丽乡村建设与特色产业结合起来,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