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举行“中华慈善日”公益募捐活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鸿斐 时间:2022-08-16 08:49

8月15日,市政协举行2022年“中华慈善日”公益募捐活动。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曹磊、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参加活动并捐款。

今年9月5日是全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大力秉承“以人为本、扶危济困”慈善宗旨,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善行济源”的目标,市政协积极响应示范区活动号召,在全体机关干部范围内开展“中华慈善日”公益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协领导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营造“人人慈善、人人向善”的浓厚氛围。据悉,活动共募集到款项18100元。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