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明确服务重点 提升助企成效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樊霞 成利军 时间:2022-08-13 08:54

8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春艳一行到“万人助万企”活动济源包联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周春艳一行深入河南亚太有色金属物流园有限公司、河南龙兴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十八工作组和济源示范区关于“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周春艳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部署“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大意义,勇担当敢作为;要围绕企业发展定位、态势,进一步明晰服务重点;要强化制度保障,优化发展环境;要注重解剖典型,在助企中发现问题,完善相关政策,解决企业困难;要切实转变作风,注重查漏补缺,提高服务质量;要善于在帮扶实践中学习,丰富经验、增长才干、有的放矢,做到着力点更精准、助企更有效。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