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高明 时间:2022-08-13 08:53

8月12日,示范区召开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推进会。示范区领导张宏义、李会林、张元再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对济源示范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调研的初评情况及问题整改工作,对9月20日至23日拟在济源召开的全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启动(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张宏义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济源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整改台账要求,高质量推进、高标准整改、高标杆定位,当好全省的示范、做好全省的表率,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目标,并顺利通过国家认定。

张宏义还向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镇、街道交办了《济源示范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初评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台账》。

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张元再主持会议。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