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加班加点赶进度 项目建设不“打烊”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通讯员 张欣 时间:2022-07-07 08:32

夏日的深夜,济源重大疫情救治基地项目建设工地上,依旧是一派繁忙景象。大型机械不停运转,施工人员在不同的岗位上忙碌。

济源重大疫情救治基地项目是在济源市第三人民医院现有的基础上,按照重大疫情救治基地的相关标准进行改扩建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原急诊室综合楼改造、新建住院部和配套用房。该项目完工后将采取“平疫结合”的模式运行,即平时由济源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业务,发生重大疫情时全部撤离,启动重大疫情救治工作。项目工期26个月,预计2024年1月工程全部竣工。

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济源市第三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实行日督导、周例会工作制度,主动同项目建设各方沟通,第一时间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在重安全、抓质量、保廉洁的前提下高速推进。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综合楼及消防水池基坑支护等相关工作。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排班、昼夜不停。

济源市第三人民医院将积极协调项目建设各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