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中国白银城”杯直播大赛暨网红嘉年华活动向世界发出邀请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时间:2021-06-17 08:29
  为提升中国白银城的知名度,增强济源白银产业的影响力,丰富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活动内容,助力乡村振兴,6月21日至23日,济源将举办“中国白银城”杯直播大赛暨网红嘉年华活动。
  济源是全国最大的白银生产基地,中国白银城也是国内外客商共享、共建、共兴的营商地。“中国白银城”杯直播大赛暨网红嘉年华活动能够充分发挥电商直播新业态、新优势,创新宣传方式,拓展白银饰品及济源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激发消费潜力,培育本土直播电商人才,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据了解,“中国白银城”杯直播大赛暨网红嘉年华活动由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主办,河南省澳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文创研究院承办。参赛人员可通过抖音加入“愚公故里 银都济源”话题发布与济源文化相关的抖音短视频参与活动。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本土直播电商人才(互联网营销师)培训活动以及白银饰品和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除直播大赛专项活动外,“中国白银城”杯直播大赛暨网红嘉年华活动还将服务白银文化节整体活动短视频宣传工作,邀请名人、网红等发来短视频祝福以及城市打卡网红拍摄济源风光剪辑短视频合集,为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活动开幕式暖场。此外,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期间,网红达人还将通过现场拍视频、直播等方式为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活动进行宣传造势。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