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石迎军在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联防联控形成合力 严防疫情输入济源
来源:济源网 时间:2020-01-28 10:33

  1月27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深入基层,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石迎军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联防联控、形成合力,严防疫情输入济源。 

  在东方建国饭店,石迎军在自觉接受测量体温等检查后走进饭店,实地查看该饭店的防疫站点设置情况、旅客住宿登记情况等。在济源高速南站疫情防控检测点,石迎军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加强道路出入口和宾馆住宿管理,卡住疫情输入第一道关口,宁可十防九空,也一定要切断传染源,扎紧防控的“篱笆”,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石迎军还来到玉泉卫生院和新建成的济源妇幼儿童医院等地,查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准备情况。石迎军要求,要加快观察点建设步伐,进一步完善收治条件,做好应对大疫情和打大仗、持久仗的各项准备。 

  在万康大药房,石迎军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口罩等货物的供应、质量、价格情况,要求商家积极组织货源,保证市场供应,确保货物质量。对于哄抬物价的行为,相关部门将严厉打击。 

  督导中,石迎军强调,春节期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切断传播源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落实联防联控和责任分工,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济源社会大局稳定。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参加督导。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