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史秉锐在济源籍在郑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指出 增强互联互通互促互进 共创跨越发展更大业绩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郑海波 时间:2022-09-13

9月11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主持召开济源籍在郑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与返乡过节的济源籍在郑企业家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会上,河南金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太行商会会长常兰州,河南悉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太行商会常务副会长赵富强,泛华建设集团河南设计分公司总经理张峰,郑州清大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鹏,河南国辅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为州,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小波,河南凯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沛,河南泽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丰等先后发言,畅谈这些年在郑州创业的收获、经验和体会,并从新兴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发展、营商环境、对外开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济源抢抓郑州“1+8”都市圈建设重大机遇、加快实现跨越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史秉锐向与会企业家以及广大济源籍在外工作人士致以中秋节的问候。他指出,多年来,济源籍在郑企业家以及广大在外工作人士,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依靠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取得了事业发展的突出成绩,为国家、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愚公儿女坚韧不拔、勇于拼搏、勤奋进取的良好形象,为济源人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成绩值得祝贺和骄傲。

史秉锐指出,济源被列入郑州“1+8”都市圈,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济源调研时,为济源提出了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在“七个方面作示范”的工作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发展路径。在郑州工作的济源籍企业家们视野开阔、阅历丰富,积累了大量的创新创业经验和人脉资源,希望大家能保持互联互通、互促互进,在努力把事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为济源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多为家乡改革开放、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在外企业家的联系互动,及时通报济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建议,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搭建更好的联谊沟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济源籍在外人士不断取得更大发展业绩,为祖国发展、河南发展、济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孔庆贺、侯波出席会议。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