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战疫情 促消费 河南好物卖全国”电商直播活动首站走进济源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会 时间:2022-09-06

9月5日,“战疫情 促消费 河南好物卖全国”电商直播活动首站走进济源。此次活动以“‘银’领未来·面面俱到”为主题,邀请部分快手“网红”主播助阵,直播销售济源银制产品和特色产品,提升济源特色本土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激发消费潜力。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副市长赵会生主持启动仪式。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官方代表刘双臣出席启动仪式。

庄建球在致辞中说,这次“战疫情 促消费 河南好物卖全国(济源站)”电商直播活动的举办,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依托电商直播新业态新优势,拓宽特色产品销售渠道、提升特色产业品牌影响力的探索尝试。相信此次活动一定能够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提振企业信心,对济源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济源发展,帮助更多的济源本土品牌走进国人心中,让更多的人爱上济源产品。

王军希望各方积极参与,加强与平台企业主播资源的对接,共建共享、拓展应用,加速直播电商基地和特色产业基地的布局发展,让济源好物、河南好物走到线上,走遍全国。

庄建球为主播猫七七(阿姨)和吴一颁发“河南好物推荐官”证书。赵会生为主播猫七七(阿姨)、吴一和猴小匡颁发“济源好物推荐官”和“济源文旅推介大使”证书,为主播卢雪萍、刘飞颁发“济源好物推荐官”证书。

庄建球、王军、刘双臣共同启动“战疫情 促消费 河南好物卖全国(济源站)”快手直播盛典。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到“河南好物卖全国”产品暨愚公故里、传奇济源特色产品展示区进行参观,并走进主播直播间,了解主播带货准备情况。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