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示范区管委会与中原资产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郑海波 时间:2022-07-16

7月15日,示范区管委会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主持签约仪式。

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李建国,示范区领导张宏义、孔庆贺、张元再出席签约仪式。

史秉锐向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国民经济的血脉。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稳则经济稳,金融兴则经济兴。此次签约,对济源稳定经济发展、深化金融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济源将充分发挥示范区体制机制优势,利用好重大战略资源,在推进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等方面加大项目谋划推进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开放合作,为中原资产扎根济源、开展业务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希望中原资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济源发展,加大对济源资产管理、金融科技、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推进多元化金融业务板块协同发展,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李明表示,中原资产作为省管骨干金融企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防范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助推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实施,积极发展金融服务业务,助力推动不良资产处置,改善中小企业融资链条,努力维护地方金融稳定。本次签约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与济源携手前进、共赢发展,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大硕果。

张宏义、李建国代表双方签约。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