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郑海波 时间:2022-07-14

7月13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示范区人大工委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秉锐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

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正道、董亚丽、李会林、卢多璋、成铖、赵金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建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做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办理力度,推动工作落实,积极回应群众期待,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在议案建议办理全过程。要抓好议案建议办理督办,优化督办工作流程,密切跟踪办理工作进展,按时向人大代表进行答复,进一步提升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市政府和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和办理时限,积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快办理进度,提升办理质量,确保按期办结;通过议案建议办理的良好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