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8次会议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会 时间:2022-07-14

7月13日,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8次会议,研究通过了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供地方案和济源市第一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济源西霞湖生态文旅综合开发(旅游客服中心)等4个项目规划方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出席会议并讲话。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张宏义,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文轩,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市人民法院院长史军峰,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闫荣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幼儿园建设对满足群众实际需要的重要意义,积极回应群众对“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的新期待,切实抓好市第一幼儿园改扩建项目。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施工建设,采用装配式绿色建造方式,力争将该项目建设成低碳环保样板工程。要在确保幼儿园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强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幼儿园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