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示范区领导参加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郑海波 时间:2022-06-14
  6月13日是济源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等示范区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在各自选区参加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
  设在第一行政区会议中心一楼大厅的综合系统第一选区第一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
  上午9时许,史秉锐来到投票站,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史秉锐走到票箱前,郑重地投下神圣的一票。
  庄建球委托他人在综合系统第一选区第二投票站投票。
  李哲、李军星、田国强、张宏义、孙玉会、谭江、仝柯峰、孔庆贺、俞益民、侯波、文军勇、罗福迎等示范区领导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当天,全市139个选区的选民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