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示范区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郑海波 王鸿斐 张恒 时间:2022-06-19

  6月18日,示范区领导史秉锐、李哲、田国强、张宏义、谭江、孔庆贺、苗圃、王军霞、史斌等来到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代表示范区党工委、人大工委、管委会、政协工委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委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各位委员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史秉锐指出,近年,济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成绩的取得是全市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共同推动、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包含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拼搏奋斗和辛勤付出。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召开,恰逢济源新一轮跨越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郑州“1+8”都市圈的扩容提质,为济源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济源将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的“七个方面作示范”重要要求,抢抓机遇、开拓奋进,加快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努力在“十四五”“十五五”期间实现再造一个新济源的奋斗目标。

  史秉锐说,政协委员是社会各界的优秀代表,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在济源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进程中,希望各位委员能立足岗位、心系大局,跑拼争抢、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主观能动性,在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取得更多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史秉锐说,“两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委员在会议期间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审议讨论好各项工作报告,顺利完成好市政协换届选举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务实、催人奋进的盛会。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