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庄建球在参加下冶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集中智慧群策群力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会 时间:2022-06-22
  6月21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到所在的下冶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审议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代表们一致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大家还围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山区普法宣传等提出意见建议。
  庄建球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的意见建议紧密结合实际、反映群众心声、很接地气、可操作性强,听后深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不断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庄建球指出,下冶镇矿产资源丰富,农业富有特色,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动项目建设,为济源高质量发展作出下冶贡献。各位代表是基层的佼佼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回去后立即行动起来,当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使基层群众能够掌握“两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示范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福祉。
  庄建球强调,要按照示范区党工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加强谋划研究,集中智慧、群策群力,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年接着一年干,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共同加快济源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