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史秉锐在参加邵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解放思想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人民信任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时间:2022-06-22
  6月21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邵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讨论中,代表们积极发言,对各个报告、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成和肯定,并就城镇建设、乡村振兴、项目谋划、教育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史秉锐指出,这次人代会是在全省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在新的历史阶段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号召全市上下围绕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并在此基础上持续发力,到“十五五”末实现再造一个新济源的宏伟目标。
  史秉锐强调,邵原镇地处省际交界,历来是河南对接山西的重要门户,在自然生态资源、历史文化资源、红色文化资源、农耕文明资源等方面极具发展潜力。近年,邵原镇党委、政府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谋发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今后的发展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拉高坐标,紧扣济源中长期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立足当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镇域经济发展上再谋新篇,在乡村全面振兴上再走新路,在夯实党建基础提升治理能力上再上台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人民信任、推动邵原加快发展。
  史秉锐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肩负着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各位代表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认真开好这次大会,审议好各项报告,做好依法选举,共同为济源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献计出力。同时,要积极宣传好此次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热情,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