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庄建球在调研重点工业企业时强调 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会 时间:2022-02-09
  2月8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深入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加油鼓劲。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庄建球先后到济源市金祥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和富联科技(济源)有限公司、河南省力辉钢绳制品有限公司、河南中沃实业有限公司等重点工业企业,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庄建球指出,各企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合力攻坚,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快马加鞭抓生产,在产品优化、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助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庄建球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跟踪对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对上争取力度,重点做好土地、资金等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全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俞益民,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参加调研。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